北群醫學為專業的醫療器材製造商

Geon Corporation i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.

開始 Our Company
Geonic為北群醫學自有品牌,自1995年開始,公司致力於電子體溫計的生產,我們深刻明白每項產品代表的是使用者的健康,堅信醫療產品不僅僅能供醫院及診所使用,更應該被大眾所重視,秉持這項信念,直至今日,我司客戶已遍布全球,多年來我們秉持著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及創新,以更貼近大家的生活為標地,在產品研發的道路上持續前進著。
因應於全球市場對於產品品質的重視,我們已取得電子體溫計各種醫療認證的測試,如CE、FDA510(K)及ISO13485,期許我司所生產的電子體溫計可因為第三方認證機構,讓消費者更信任我司產品的價值。
 
緣起 Our Mission
因發現市售吸鼻器在使用時音量很大,超過大部分孩子的接受範圍,進而使孩子恐懼而排斥使用這項對他有益的產品,因此自2016年,北群開始投入吸鼻器的研發,決定研發一款不讓孩子感到恐懼的吸鼻器,並進一步致力於婦幼領域產品的開發。
未來 Our Vision
Make life better,與我們一起,讓生活變得更好
為人父母的日常總在庸庸碌碌中度過,儘管如此,只要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也就甘之如飴,在給孩子友好設計的同時,也期望帶給爸爸媽媽良好的使用經驗,增加生活中的餘裕,我們一起讓生活變得更好。
秉持對產品品質的堅持,搭配我們既有的生產經驗,北群將會在更進一步擴展產品線。不管是我們已經做的或未來將要做的產品,都會以更貼近大家的生活為標的。
北群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為體溫計、額溫槍、耳溫槍、吸鼻器...等醫療產品之專業製造商。本公司產品皆為台灣製造,使用上安心有保障